26款具有小资情调卧室装修效果图 一颗少女心搬进家

2016-02-26 18:00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每个女孩心底都留存有一点少女心,在家居装饰上也能体现得非常明显,尤其是那些讲究生活格调的小资女,更是在软装上下足了功夫!下面这26款适合小户型的小资格调的卧室装修效果图,希望带给你不一样的内心感受!

每个女孩心底都留存有一点少女心,在家居装饰上也能体现得非常明显,尤其是那些讲究生活格调的小资女,更是在软装上下足了功夫!下面这26款适合小户型的小资格调的卧室装修效果图,希望带给你不一样的内心感受!

对于小资女来说,颜色一定是卧室装修的重点。鲜艳的颜色更受小资女喜爱。

 


灯光也是小资装修会重点挑选的,以上装修效果图就能看出。










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