测评:郁金香“木语倾城”实木家具 品味高雅

2015-12-26 12:42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木语倾城”实木家具——餐桌,使用黄金海棠木为原材料,餐椅皮纹绒面,搭配时尚优雅的木色,桌面镶嵌大块大理石,全力营造一种大家风范的生活氛围。细腻的线条,稳重的色彩,厚重宽大,散发工艺的感染力和魅力。

健康环保是人们选择实木家具的重要指标,天然、环保、健康实木家具透露自然与原始之美。实木家具之所以长盛不衰,从颜色分析,在于它的天然木本色。原木色家具既天然、又无化学污染,这实在是健康的时尚选择,符合现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。今天产品测评向大家推荐郁金香精品装饰建材城实木家具馆——“木语倾城”实木家具,品味高雅,更懂生活。

房天下测评中心 

一、时尚优雅 实木皮革搭配

产品测评:郁金香“木语倾城”实木家具 品味高雅2

实木的厚重感,搭配皮革绒面,时尚优雅。大理石桌面高贵大气,彰显不凡品位。

产品测评:郁金香“木语倾城”实木家具 品味高雅

实木移动餐车和椅子特写。设计不凡,造型别致,流畅细腻的线条透露出优雅和格调。同时,保证家人的健康和安全,美观实用。

二、造型别致 设计不凡

产品测评:郁金香“木语倾城”实木家具 品味高雅10

实木餐椅。背影像一只波斯猫。

产品测评:郁金香“木语倾城”实木家具 品味高雅7

韩国进口布艺与皮革相结合。靠背和坐垫设计,复合现代人体工程学标准,健康舒适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