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测评:朗饰墙纸设计之美 展示真实的华丽人生

2015-12-26 11:41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生活的奥秘是什么?是对世间万物之美和生命精髓的探寻,因为真正的美总是不经意地隐藏在深处。正因为如此,它成为一种探寻墙面之美的艺术形式,并以独特的方式将此唯美予以彰显——如梦幻般的色彩,交相辉映的纹理以及大胆创新的效果。一起走进朗饰墙纸,设计之美,展示真实的华丽人生。

生活的奥秘是什么?是对世间万物之美和生命精髓的探寻,因为真正的美总是不经意地隐藏在深处。正因为如此,它成为一种探寻墙面之美的艺术形式,并以独特的方式将此唯美予以彰显——如梦幻般的色彩,交相辉映的纹理以及大胆创新的效果。一起走进朗饰墙纸,设计之美,展示真实的华丽人生。

房天下测评中心 

一、特里能系列:浓郁色彩,典雅宁静

产品测评:朗饰壁纸经典设计 展示真实的华丽人生1

朗饰墙纸特力能系列,一直关注细节,致力于打造经典的墙纸作品。近年来,设计师们让具有历史烙印的设计元素重归人们的生活,或是在作品中直接引入,或是加入现代元素稍加改良后进行利用。 

产品测评:朗饰壁纸经典设计 展示真实的华丽人生1

花纹立体感强,线条细腻,体现非一般的品位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