测评:生活家地板曼宁顿魔方系列 低调的奢华

2015-12-26 11:36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字号:T|T微信分享
[提要]生活家秉承“务求完美”的工作标准,以持续创新能力为经营特色,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与经典的产品。这次,生活家将地板的创新之意再一次推向高潮,这款曼宁顿魔方系列之榆木/纽约光影+亚利桑那,更是创意与奢华的完美结合。

从没想过地板也可以这样铺设,随心所欲,创意盎然,充满奇幻的色彩,仿佛畅游于古都城堡当中,又或者置身于现代奢华之家,你足下的世界因你的想象而变得生动。

在继承生活家巴洛克地板高贵血统的同时,曼宁顿开创家居产品的全新理念,以上世纪70年代匈牙利人埃尔诺•鲁比克发明的魔方游戏为创作理念,创造出超越传统观念的“新概念”地板。今天向大家推荐的是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曼宁顿魔方系列之一的榆木/纽约光影+亚利桑那,这款地板的设计曾荣获美国创意大赛一等奖,灵感直接来自美国两个城市—纽约(深)和亚利桑那(浅)所具有的独特光影景色,光影具有梦幻、流动、迷离等特点,给人以温暖,能量、和谐以及神秘之感。材质上选用榆木,木性坚韧,强度与硬度适中,运用榆木笔直而粗犷的纹理,加之手工擦色,平面仿古喷砂的结合,典雅、高贵、神秘之感油然而生。

房天下测评中心

一、深浅合一 经典搭配

产品测评:生活家地板曼宁顿魔方系列 低调的奢华5

纽约光影(深)+亚利桑那(浅),巧妙地利用了榆木边材窄暗黄色和心材的暗紫灰色的特点,一深一浅的经典搭配,高调而不突兀。

产品测评:生活家地板曼宁顿魔方系列 低调的奢华9

色块的组合和谐自然,永不过时的方格板格局能给任何一个房间带来一种古典的视觉效果。

二、天然元素 设计感强

产品测评:生活家地板曼宁顿魔方系列 低调的奢华8

从天然元素中抽取创意灵感,精心调制,两种色彩,随意混合搭配,简朴、艺术、创意之感尽显无疑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家居]